【镇魂】【楚郭】同居三十题——正经番外3-1

夫夫相性五十问

背景设定:成神之后相守在一起~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楚:小郭的楚哥。

郭:(一板一眼)郭长城

楚:(咳)楚恕之家的郭长城

郭:(抿嘴笑)


2 年龄是?

楚:这……这么智障的题为什么不删掉?

郭:(握住楚的手)楚哥别闹啦。赵处说成神就算是新生,我和楚哥现在已经是同年同日生的了,现在18岁。


3 性别是?

楚:男

郭:男生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楚:(脸色突然变黑)不怎么好

郭:楚哥逗你们的,楚哥的性格很好的,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啦。

楚:(笑着揉揉郭长城的头发)


5 对方的性格?

楚:(宠溺地看着郭)我喜欢的性格,很温柔,很善良,成神之后还是一样,一直没变。

郭:很有担当,楚哥真的是个好人!

楚:(今天小孩又给我发好人卡,记仇.GIF)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楚:在他刚工作的那一年,特调处的办公室里遇到的他,那天我刚出差回来。

郭:嗯嗯,是的,楚哥记性真好。

楚:(嘚瑟)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楚:(突然尴尬,GIF)跳到下一题吧,这么私人的话题,我们回家再说吧。

郭:(笑)没事啦,楚哥以前有点嫌弃我,我当时实在是有点笨,之后还好有楚哥一直带着我,把我教聪明了。

楚:是你悟性好。

郭:(笑)我第一次见楚哥的时候,有点害怕他,熟悉了之后才知道楚哥有多好,就没那么怕他了。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楚:很为人着想,不管遭遇什么,都能做到初心不改。他的全部,我都很喜欢。

郭:楚哥的全部都特别值得喜欢!

楚&郭:(两人相视一笑)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楚:我觉得这一题可以过了。

郭:嗯嗯。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楚:从一开始就很好。

郭:嗯……磨合期过了之后还是很好的。

楚:(眯眼)有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?

郭:(心虚)好像是没有的,我记错了。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楚:小孩,长城,小郭。

郭:楚哥。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楚:(摸下巴沉思)亲爱的?老公?只要他喜欢,叫什么都行。

郭:(脸红)楚哥喜欢的话,那我以后就这样喊?

楚:那你喜欢我喊你什么?

郭:(突然结巴)现在这样就…就……挺好的。

楚:我也觉得现在挺好的,比如昨天晚上,是吧?

郭:(脸爆红)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楚:兔子。

郭:(突然炸毛)德国黑背。

楚:(遗憾)不能用狼来形容吗?

郭:不能。

楚:好吧,反正狗和狼也是同一个物种。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楚:以前的话,肯定会送些延年益寿的东西,但是现在我们都成神了,一般会送些我亲手做的东西。

郭:楚哥需要的。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楚:我真诚希望某些时候我身边这位新神圣可以主动一些。

郭:(没好气)我真诚希望某些时候我身边这位新神圣可以收敛一些,否则就分居。

楚:我错了……

郭长城:哼╭(╯^╰)╮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楚:没有什么不满,但是每一次他超负荷工作的时候,我会很心疼。

郭:完全没有,我知道他都是为了我好。


17 您的毛病是?

楚:脾气太坏了,幸好他愿意包容。

郭:有时候容易爱心泛滥不太分好坏,幸好楚哥会帮着我。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楚:一直都没什么大毛病,他做的一直都很好。

郭:以前对陌生人有点不太近人情,现在好多啦。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楚:帮助其他人的时候太勉强自己,以前他曾经因为这个受过很多次伤。

郭:好像没有诶。

楚:看来夜生活可以一直按照昨天的节奏进行下去了。

郭:我觉得不行……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楚:嗯……过于不节制的时候吧。

郭:出任务的时候因为保护其他人受伤。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楚:这种题为什么还不删?

郭:我猜是因为这个问卷不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。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楚:好像一直都没有正经约会过,我们答完题就去约会吧。

郭:(耳朵发红)第一次转世的时候有约会过的。

楚:(陷入沉思)也就只有那一世约会过。

郭:(拽着楚恕之的袖子摇了摇)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。

楚:(摸摸小孩的头)嗯。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楚:气氛很不错,就是他有点害羞。

郭:很棒的。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楚:我们刚确定关系。

郭:嗯嗯,还好爹娘他们没有特别反对我们,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楚:我们可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人。

郭:嗯,命中注定要在一起。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楚:基本上一直在家,有时候出门踏青赏赏风景。

郭:当时家里面种了很多花花草草,花开的时候特别好看。

楚:想回去看看?

郭:有一点……

楚:那就先回去看看吧,剩下二十五题我们回来再填。

郭:嗯嗯!


PS:再次感谢昨天有小伙伴愿意投票给闪闪和尼禄!剩下25题明天写了就发吼!

评论(8)
热度(63)

© 年華不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本命最绮,笑面青江,歌仙兼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