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镇魂】【楚郭】同居三十题——第二十六题

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ooc预警 日常清水向 

    直觉告诉尸王,自己前几天喝多了之后肯定做了什么“丢人现眼”的事情,或者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;不过自己应该没有发酒疯对小孩做什么霸王硬上弓之类的事情,否则……小孩这几天的心情肯定不会这么好,身上肯定还会有痕迹。

    但是,自己究竟做了些什么呢?小孩酒窝的出勤率都比之前高了很多?!

楚恕之试图通过祝红他们来了解一下自己都做了些什么,但是他们都特别嫌弃地让楚恕之离远一点,不要再给他们投喂狗粮,也不要试图让他们回忆自己被狗粮伤害的场景。

    真是,让人头大。

    大庆迈着猫步缓缓踱到一脸生无可恋的楚恕之身边,说话的口气也是十分的高贵冷艳,只是内容相当的接地气,实在是对不住全身的派头,“我要三斤小黄鱼,乐乎街夙记的。”

    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越发富态的黑猫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小黄鱼,一边跟楚恕之悄咪咪地开起了高端会谈,只是楚恕之的面色由青到白再转红,直至爆红……得知自己当时都说了些什么的尸王无力地捂住了羞耻到发烫的脸,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的乖巧坐姿?抓着小孩一直念叨以后家里要添些什么?不停地要求小孩向自己保证会努力多活几年?楚恕之觉得自己是不是还应该庆幸:没有像怀春少女一样问小郭爱不爱自己?

    备受打击的尸王决定要去训练室找回场子,刚好遇到了自觉加练的小孩。虽然还是很沮丧,但是作为小郭贴身私教的楚恕之还是撸起了袖子跟小孩对打,同时帮忙纠正一些问题。

    在小郭又一次被尸王一个背摔按在地上的时候,小孩无师自通了“打不过他,就挠他痒痒”的技巧,并且还碰巧抓到了楚恕之为数不多的痒痒肉。头一回被挠了痒痒肉的楚恕之仿佛被按了关机键一样愣了一会儿,始作俑者郭长城还不知道自己捅了多大的娄子,往前挪了挪,想看看楚哥怎么了。回过神的楚恕之一时间“恶向胆边生”,制住了“弱小可怜又无助”的灯芯,小郭身上的痒痒肉长在了哪里,他还是很清楚的!

    被训练室里奇怪的声音吸引过去的林静站在门口瞄了一眼之后,只想戳瞎自己的双眼:“你们两个白日宣…的狗男男!还贫僧纯洁的眼睛来!”

    “跟我打一架就还你。”此时的楚恕之已经捡回了之前的高贵冷艳,笑到快脱力的小郭一点点挪到了安全区之内,乖巧地盘腿坐着以示不参与两个前辈之间的内斗,楚恕之还回头跟小郭嘱咐了一句:“不用怕,我撂倒他还是容易的。”

    愤怒的林静表示:“不约!”

    尸王耸耸肩,也没再说什么,盘腿坐在小郭身边,讲起了刚刚的对打里他犯了哪些错误。


    所以,今天的尸王还是不知道自己醉酒之后都说了些什么。

PS:感觉今天这个写的有点偏少女心了点,明天接着努力吧QAQ

评论(8)
热度(115)

© 年華不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本命最绮,笑面青江,歌仙兼定